close

今天不知道為甚麼

上課上著上著 就想起了一段歌詞

"今夜的星辰 依然閃爍"

 不斷的地在腦海中環繞

好像聽來特別清晰

特別好聽

好像有了感觸

還記得這好像是連續劇"意難忘"中的插曲吧!

誠實說

腦海中環繞著歌詞 上課的我並非認真

這幾天下來

感覺心好煩 好浮躁

好像唱句:~煩那

 

歷史課

今天上的有些緊張

前秦 符堅   的輔佐丞相原來是王猛

我還以為是謝安

真是差太多了

幸好不是抽到我

37  差一點

心臟撲通撲通跳

 

國文

課本真的不是掉下去的啦!

真的是...

按照舊例

課本轉三圈

"左三圈 右三圈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  早睡早起  咱們來做運動"

同學們唱起了這曲歌

范曉萱~健康歌

希望每個人都健康喔!

 

 

忘記是下午的哪一節下課

站在門口的我

又是一次擦肩而過

 

天兵和志賢走過來

天兵的手擦著我的背

我想做甚麼阿

原來是他摸到鳥屎了

因為...鳥屎...才碰我?

甚麼阿

 

跟隨進教室的我

狠狠舉起手

"不要欺負我的天兵"~

啪 一聲

我打了下去

應該很痛吧!

 

我好久沒打人了

正修身養性呢!

 

 

 

經過一天八節課

 

 

 

 

 

 

 

 

放學後...

 

 

 

 

 

 

 

 

 

的我

 

 

 

 

 

 

 

 

 

像空氣但卻需要氧氣

 

 

 

 

 

下校車去牽腳踏時

不小心跌倒了

 

謝謝天兵的關心啦!^ˇ^

 

好像有點文不對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dod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