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3我們的團體照^^

 

 

 

 

 

 

今天是2008年11月21日

正是二林高中49週年的校慶運動會

我們的校歌~

二林高中   綠葉平疇起   郊原鎖翠蔥蘢

黌樓矗立   校運昌隆   桃李爭輝化育師生歡樂融融

欣霑膏雨   敬沐春風   成鳳   成龍

 

二林高中   德智體群美   勤學日起有功

允文允武   世代前鋒   愛做台灣兒女邁向世界大同

縱橫四海   參與太空   成鳳 成龍

 

 

 403

 

"我們是403"

 

~地板初體驗

 

中午大家沒有將椅子拿回教室

一躺在地板就開始睡覺囉!

這還是第一次呢!

 

~松仔 真情流露

 

  

 

  

 

  

 

 

 

  

 

P.S   這些話送給403的各位

放手也是一種選擇   手牽手   大家一起加油!

有你們真好:

好感動!有了一群天真無邪的朋友

感覺很誇樂!

I like to be with you

這樣的結果很值得

 

松仔 留

 

~真情流露

 

  

 

大家辛苦了!盡力就好

 

只要笑一笑,沒有什麼事情大不了

因為我們是"寺靈山"^^

有了你們 才有今天的403^^

~我的真情流露

 

我也是一樣

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夠聽到

因為有你們才會有403

這個大家族永遠屬於你我

不管未來怎樣改變

403永遠存於你我的心永遠不變

403的精神永遠存在

不僅要為今天加油 明天.後天.未來  都要加油

"403我愛你們"

    男生100公尺  志賢 第四名

 

       女生800公尺 卉琳 第一名

 

       男生跳高 易竹  第三名

 

       女生跳高   佳筠  第一名

 

       大隊接力   高中組第二名

 

       錦旗"威震四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dod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